湖南长安网(县区视频详情)--PC 黄奎又、黄韬,你们跳河救人的样子真帅!--湖南长安网
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黄奎又、黄韬,你们跳河救人的样子真帅!

 文章来源:永定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4-04 10:33:28 

4月2日11时许,永定公安分局西溪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鹭鸶湾桥上中段有人跳河。接到报警后,副所长黄奎又带领民辅警立即前往。

图片

民辅警赶到现场,看见桥下中段桥墩下漂浮一人,情况紧急,副所长黄奎又安排人员联系120及119并随时准备支援,后便只身一人泅渡前往救援,靠近之后发现坠河男子正攀附在桥墩下,脸部已经发青,意识模糊,一身酒气,通过观察该男子身体失温四肢无法动弹,再不施救就会有生命危险。黄奎又试图与男子说话使其保持清醒,当机立断独自一人奋力将男子向岸边拖拽,在离岸约50米处,分局辅警黄韬赶来支援施救,联合消防救援人员一起将男子顺利施救上岸。待120赶到后,大家合力将男子抬上120,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该男子因赌博输钱后产生轻生念头。还好营救及时,生命暂无大碍。

得知情况后,政治办主任史明华第一时间赶来西溪坪派出所了解情况,对积极成功救人的西溪坪派出所副所长黄奎又和辅警黄韬及救援的民辅警给予了关心和慰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