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攸县法院:加班执行促和解温情执法暖人心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康 帅 时间:2023-05-17 10:52:08 

本网讯(通讯员 康 帅)“丁法官,我看到刘某现在在家,车子也在这里,你们可以过来一趟吗?”“好的,你把位置发给我,我们马上过去!”晚上6点,案件申请人曾某给攸县法院执行法官打来电话。

据悉,攸县某环保砖有限责任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将刘某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后依法判决刘某在判决生效十日内向某环保砖有限责任公司支付砖款40000元。后续催收无果,攸县某环保砖有限责任公司遂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发现其名下有车辆登记信息,依法对其名下车辆进行查封,但因无法找到刘某下落案件一时陷入僵局。曾某发现刘某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带队找到刘某及其名下车辆,现场组织双方进行协商,耐心向刘某释理并阐述法律后果,刘某表示愿意支付货款,但也表明自己确实存在困难之处。法官组织双方经过3个多小时的反复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曾某同意放弃部分债权,刘某当场支付3万元,案件得以圆满结案。

攸县.jpg

返程已是晚上九点多,暮色苍茫,执行干警忙完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每件案件的顺利执结,都凝聚着执行干警的智慧和汗水,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初心和使命。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