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最暖“公主抱”!女子摔倒受伤,汉寿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杨婵 黄敏 傅功奇 凡林 时间:2023-05-26 08:54:05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婵 黄敏 傅功奇 凡林)群众安危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近日,常德汉寿公安特巡警大队民辅警及时救助一名摔倒受伤的女子受到群众称赞。

汉寿1.jpg

女子骑电动车相撞受伤。

汉寿2.jpg

巡逻民辅警暖心救助。

当天下午,汉寿县城突降暴雨。汉寿公安特巡警大队民辅警像往常一样开展路面巡逻防控,当巡至县城花木兰市场一带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随后传来了一声声“哎哟”的呻吟。

顾不上大雨,巡逻民辅警立即跑向事发地,发现系两辆电动车相撞导致其中一名女子受伤倒地。见此情况,巡逻民辅警急忙上前,询问伤者情况并立即拨打120急救、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两名巡逻民辅警现场固定相关证据后,迅速将电动车搬至安全区域。

考虑到该名女子小腿受伤,不能正常行走,巡逻辅警将伤者抱起转移至周边商户门口避雨,并细心安抚其情绪。不久后,交警和120救护车先后赶到事发现场,巡逻民辅警将相关证据交至处警交警后,还将该名受伤女子送上了救护车。

事后,伤者和家属对巡逻民辅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目前,该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这起交通事故已进行了妥善处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