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见义勇为

2022年度湘潭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23人获表彰!

 文章来源:湘潭政法 作者: 时间:2023-05-19 10:50:40 

为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积极营造崇尚正义的浓厚氛围,推动见义勇为行为在莲城大地蔚然成风、传承发扬,5月18日下午,湘潭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敏出席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主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徐百坚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湘潭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

图片

与会领导为23位202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王盛兰、甘勇、汤帅、王培屹四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片

向敏代表市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受到表彰的2022年度湘潭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向敏指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是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湘潭的现实需要,社会各界要充分认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重大意义,推动见义勇为精神不断在全社会发扬光大。要深刻感悟见义勇为先进模范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们英勇无畏、不惧牺牲的斗争精神,扶危济困、乐于助人的崇高品德以及甘于平凡、无私奉献的道德操守,要以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发光发热,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人生,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价值和力量。要扎实做好见义勇为表彰奖励与事迹宣传弘扬工作,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见义勇为,着力推动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