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5-21 14:43:4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计划,强化机关民警职工和党员辅警理论武装,5月18日至19日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教育。

图片

坚持集中授课和集体自学相结合。利用两个上午的时间,在厅机关和机场、森林等院外6个会场,分别组织省厅3000余名民警职工、党员辅警开展集中学习,观看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在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下午半天时间,各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自学或专题研讨。

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相结合。主题教育办精心制作第一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共8本,囊括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主题教育读书班、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和法治公安建设等现代化警务知识,配发至各单位党支部,作为必修课,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

坚持灵活办学和全员覆盖相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针对基层一线执法执勤、值班备勤的特点,合理安排分批次开展集中学习,限定在一段时间内完成指定课程和规定篇目。对因各种原因缺课的,按要求进行补火、及时补课,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