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益阳赫山区:3次倒卖车辆获利170余万,涉嫌诈骗的2人刚被抓了!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郭莎莎 时间:2023-05-26 11:56:15 

本网讯(通讯员 郭莎莎)近日,益阳市赫山区两男子利用融资租赁的方式租借汽车后,伪造汽车服务公司证明文件,倒卖汽车非法获利170余万元,对汽车服务公司造成较大经济损失。2023年5月24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破获该起诈骗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023年2月3日,刑侦大队接到某汽车服务公司求助,称公司名下的一台保时捷车辆被人以融资租赁的方式骗走。经查,李某因急需资金运转,伙同唐某购入一台二手的保时捷车辆后,将车以融资租赁的方式抵押给某汽车服务公司,获得56余万元。李某、唐某在融资贷款未还清的情况下,伪造该汽车服务公司的印章、授权书,将车辆过户给刘某,非法获利44余万后,唐某再次将该车辆以72万的价格转卖至某二手车贩,共非法获利170余万元。

file0001 (4).jpg

   “我们当时只有使用权,卖不了车,所以就伪造了汽车服务公司的文件,办理了过户手续。”经讯问,李某、唐某对自己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