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新晃县司法局:政法干警进村居,心系群众办实事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吴丽莉 时间:2023-05-29 16:33:26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丽莉)5月26日,新晃县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干警深入波洲镇江口村、暮山坪村、波洲村等12个村寨开展“政法单位联基层、政法干警进村居”活动。

在活动中,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与群众产生良好互动,走访干警在村部张贴了“民情连心卡”。同时,干警们采取入户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宣传法规政策,提升群众学法、懂法、用法意识。并收集群众对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便民利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摸清群众最急、最忧、最紧迫的问题。

本次“政法单位联基层、政法干警进村居”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等书籍500余册,入户走访群众100余户,用实际行动推动基层法治建设,受到村民一致好评。下一步,结对联村干警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条研究,逐条落实,并持续开展走访活动,积极倾听村民意见,了解村情民意,回应群众需求,化解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成色更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