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攸县法院:调解涉企纠纷 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瞿梦西 时间:2023-05-30 12:07:30 

本网讯(通讯员 瞿梦西)近日,攸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原、被告双方均为企业的买卖合同纠纷案,有力保障了原告企业的合法权益,同时努力降低了诉讼对被告企业的不利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据悉,原告系一家燃气公司,被告系一家化工公司,被告公司因生产需要,于2020年6月与原告签订《燃气入户合同》,于2021年5月25日与原告签订《用气合同》。后经双方对账,被告公司差欠原告公司合同价款200余万元及违约金未支付,原告公司催收无果后起诉至法院。综合审判庭的谢媚法官团队接收案件后,仔细查阅了案卷材料,考虑到双方均系企业,为尽快化解双方的矛盾纠纷、最大程度降低企业诉讼成本,在案件审理过程中,积极与双方委托诉讼代理人沟通并开展调解工作。本着切实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和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的原则,多次耐心组织双方调解,最终成功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攸县人民法院牢牢把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