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再升温 再调度 再推进——常德市公安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3-05-31 09:25:27 

会议现场。

5月26日,常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调度推进会,对全市公安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再升温、再调度、再推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施立清就全市公安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的1年,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清廉警营“三创两评”创建和“重拾从警初心”活动,打赢了“强基会战”“百日行动”等一场又一场硬仗。精细管理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出台重申财经纪律“十条规定”。进一步加强机关民警管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公安民调达94.84分,排名全省第1,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创历史新高。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真抓实抓。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市局对标印发了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了“六个着力解决”的问题、六大工作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专题会商,突出从严治警这个关键,突出纪律作风这个保障,突出能力素质这个根本,特别是要盯住重点,做到压茬式推进。要把握节点,对账销号。方案明确了动员部署、自清自查、整改督导、总结评估的具体要求,这是全年干部作风建设的“主线”,全市公安机关必须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自查自纠深入彻底、整改落实务求实效、总结评估注重长效。要讲究方法,确保实效。要处理好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队伍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要处理好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的关系,让民警心齐气顺、单位风清气正;要处理好立竿见影与久久为功的关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脚踏实地抓好队伍;要处理好容错免责与刚性问责的关系,把整个队伍士气调动起来、激发出来,促进工作。

市局全体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区县(市)公安机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