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司法厅机关举办采购工作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 作者: 时间:2023-05-09 16:03:31 

图片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省司法厅机关于5月6日举办采购工作业务培训,机关各处室(中心)、湘警职院有关负责人和采购经办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作《政府采购法律知识讲解》授课。授课针对政府采购的适用范围、政府采购方式及程序、政府采购政策功能、采购人主体职责和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深入解读,强调了科学制定采购需求的重要性。厅装备财务处有关同志围绕新修订的《湖南省司法厅机关采购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授课老师还就干部职工关心的电子卖场采购等实务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

政府采购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综合性较强的工作。近年来,厅装备财务保障处采取定期组织业务培训、深入各部门调研交流等方式做好政策宣讲,促使采购执行部门掌握政府采购基本法律知识,熟悉政府采购流程及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厅机关采购活动,强化采购人责任意识,提高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