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耒阳三都派出所:破获系列涉企盗窃案 企业点赞送锦旗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4-01-15 15:34:34 

微信图片_20240108204757.png

湖南长安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谷建明)12月26日一大早,耒阳市东冲煤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文曾云受公司委托为三都派出所送来锦旗一面,感谢三都派出所侦破煤矿电缆被盗案。

据悉,今年9月至11月期间,耒阳市公安局三都派出所先后接到辖区大岭煤业公司和东冲煤业公司报警称:矿区内的大量煤用电缆被盗,严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秩序。接警后,三都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紧锣密鼓开展侦查取证和巡逻布控工作,并多次召开案情分析研判会。经过不懈努力,11曰3日21时许,办案民警在三都镇马康村大岭煤业公司矿区附近,锁定了一辆黑色的摩托车,通过连夜蹲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某,现场查获梁某某随身携带的钢锯美工刀等作案工具。

经查,2023年5月份至11月初,梁某某先后盗窃大岭煤业公司和东冲煤业公司电缆13次,共获利22672元,造成被盗企业直接经济损失94792元。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