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见义勇为

益阳市开展见义勇为人员慰问救助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益阳政法 作者: 时间:2023-12-04 16:53:06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见义勇为精神,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英模的关怀和温暖,凝聚社会正能量,按照益阳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自2023年10月16日起,全市启动见义勇为人员慰问救助专项行动。

此次慰问活动,在各县市区推荐上报慰问对象的基础上,经认真审核、研究审定,决定对84名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或家属进行慰问。其中,10名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由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上门走访慰问,其他74名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委托各县市区委政法委进行走访慰问。

图片

受到慰问的见义勇为英模及家人纷纷表示,每逢节假日都会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将会再接再厉,发扬好见义勇为精神,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多做贡献,助力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