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湘潭公安交警开启春运“清扫行动”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24-01-19 10:02:02 

年终岁末,即将迎来学生放假、务工返乡热潮。为积极应对春节人流车流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安全风险,湘潭公安交警从即日起至2024年春运开始,启动春运交通安保“前哨战”,对各类道路交通风险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清扫,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春运交通安保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24年将迎来最长春节假期。为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湘潭公安交警提前进入状态,对以往春运期间发生的重要事故全面复盘,联合相关部门对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人、车、路、企等交通要素存在的风险隐患开展大起底、大清理,并按照清单管理、建档销号实行闭环治理。紧盯高速、城市、农村区域,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管高压态势,确保路畅人安。

湘潭市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人流车流动向等情况,根据春运新形势、新特点做好科学应对,全力以赴保安全、防事故、促稳定,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