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津市市桥北社区:盖板破损存隐患 及时处理解民忧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尹入慧 唐婷 彭香蓉 时间:2024-01-19 15:57:15 

湖南长安网01月17日讯(通讯员 尹入慧 唐婷 彭香蓉)近日,居住在津市市桥北社区财保小区的居民向社区反映:小区门口消防通道上的管道盖板破损,小区内老人、小孩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社区书记接到反映后,立刻赶到现场查看情况,为避免发生意外事故,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将破损盖板周围拉警戒线围了起来,张贴了温馨提示,并积极协调市政进行处理。目前,该处盖板已进行更换,消除了居民脚下的隐患,获得居民的一致称赞。

据悉,桥北社区将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以民生微实事为切入点,以加强基层党建为导向,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民心,想民所想、解民之忧、急民所急,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