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见义勇为

嘉禾县公安局为勇救落水群众的辅警记嘉奖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4-01-25 16:26:10 

1月23日,受嘉禾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潇委托,县公安局政委郭技能代表局党委,到晋屏派出所看望慰问勇救落水群众的两名辅警唐元杰、邓学军,并宣布县公安局对两人记嘉奖决定。

1月20日,晋屏镇发生一起老人意外落水的警情。晋屏派出所辅警唐元杰、邓学军出警赶到现场后,毫不犹豫地脱下警服,果断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不顾全身冻僵、手脚被划伤,拼尽全力将老人救上岸。

郭技能对唐元杰、邓学军两名同志冒着生命危险,果断救助落水群众,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英勇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扬临危不惧、勇于担当、正义正气的优良品质,为守护辖区安全稳定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局民辅警要向他们学习,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身到嘉禾公安事业中来,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禾作出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