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砺剑出击,宁远公安连抓两名历年逃犯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4-01-15 15:34:29 

湖南长安网01月08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守护潇湘2024”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宁远公安聚焦主责主业,重拳出击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盯“逃”不放,追“逃”不停,形成强大的打击声势,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柏家坪派出所不断加大追逃力度,通过信息研判、线索摸排,连续抓获两名逃犯。

1月3日7时,柏家坪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宁远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历年逃犯周某某目前藏匿在宁远县天堂镇。得此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排查,通过信息研判,在确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的具体位置后,迅速出击展开抓捕工作,于当日9时许在天堂镇狮子头村将其抓获。

1月4日11时许,柏家坪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缜密侦查,发现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历年逃犯欧阳某某在宁远县城仪凤路附近出现,立即组织办案民警展开调查。通过对欧阳某某的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在成功掌握其藏匿地点后,民警立即展开抓捕行动,于当日在东溪街道仪凤路红绿灯附近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在逃人员周某某、欧阳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