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湖南省司法厅 作者: 时间:2023-04-18 19:29:19 

开班式现场

4月18日上午,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如期举行,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丰超出席并讲话。

雷丰超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以深思达至信,坚定政治忠诚;以勤学获真知,提升理论水平;以真用促笃行,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以从严铸过硬,推进自我革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此次培训从4月中下旬开始,至5月中下旬结束,409名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处级干部分4批参训。培训主要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依法治国、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专题学习课程,组织参训学员开展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同时通过理论测试、大会交流等方式检验培训成效,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省戒毒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湘警职院部分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属监狱戒毒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班子成员共94人参加学习。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