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 沈晓明走访慰问省直有关单位

 文章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唐俊 时间:2024-02-18 21:13:12 

沈晓明走访慰问省直有关单位

发扬敢想敢试敢干的精神

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到省委办公厅和新挂牌成立的省委社会工作部、省委金融办(省委金融工委)、省数据局等单位,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发扬敢想敢试敢干的精神,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省委办公厅,沈晓明走进有关处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并现场察看了省委应急指挥平台。沈晓明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综合部门,承担着重要职责,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 “五个坚持”“四个政治”等重要指示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地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基层负担,当好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2月18日,沈晓明来到省委办公厅,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

省委社会工作部、省委金融办(省委金融工委)和省数据局作为本轮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部门,于今年1月陆续挂牌成立。沈晓明来到这3个部门,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人员编制、办公场所、工作开展等情况。他指出,作为新组建的部门,责任使命十分重大,要根据本轮机构改革的工作安排,按照“三定”方案赋予的职责,解放思想、大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凡是老百姓想做的事,只要有道理、有条件,都要尽力去做,处处体现群众意志、保障群众权益。

(2月18日,沈晓明来到省委社会工作部,详细了解人员编制和办公场所等情况。)

(2月18日,沈晓明来到省委金融办(省委金融工委),详细了解办公场所和工作开展等情况。)

(2月18日,沈晓明来到省数据局,详细了解人员编制和工作开展等情况。)

省领导魏建锋、张迎春、秦国文、王一鸥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