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开学进行时|北湖公安:严把“校门关”,织密“防护网”

 文章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朱赵蕊 时间:2024-02-27 00:14:56 

微信图片_20240226100606.jpg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朱赵蕊)“一大早就看到有警察在校门口维持秩序,看到他们,我们很安心、很放心。”一位送孩子进校门的家长感慨道。

开学季来临,为切实确保学校周边安全,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采取巡逻守护、站岗执勤等措施,合理布置警力,结合学生上下学重要时间段,在校门口及周边路段加大警力投放和巡逻力度,提高查控力和管事率,严把“校门关”,织密“防护网”,着力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出行。

开学前,民警就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日常安全管理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学校日常保卫工作及“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责任不落实、机制不健全、制度不规范、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及时向校方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确保把校园各类风险隐患排查见底、消除清零。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