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宁远交警严把校车“安全关”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24-02-27 10:02:23 

为从源头上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全县广大学生的乘车安全,连日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了春季开学校车安全培训和校车安全大检查。

活动中,民警组织乡镇(街道)负责人、校车公司法人代表、校车驾驶员、照管员等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校车安全管理细则、校车驾驶注意事项、事故防范等内容,并对辖区内所有校车的运行条件、通行路线、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当场责令负责人落实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下一步,宁远交警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校车安全监管,把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全力守护学生平安出行。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