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耒阳公安: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倾心调解涉企纠纷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曾芸 陈用 时间:2024-02-28 17:08:47 

33.jpg

企业负责人为派出所民警赠送锦旗。

湖南长安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曾芸 陈用)“谢谢!谢谢你们及时调解,要不是民警,我们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解决。”近日,耒阳市经济开发区某企业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企业纾困 为经济护航”的锦旗送到耒阳市公安局三架派出所,对三架派出所担当履责、主动作为,为企业纾困解难的举措表示衷心感谢。

2023年10月5日,货车司机黄某送货到耒阳市经济开发区某公司,在卸货时因操作不当受伤,事件发生后,该企业负责人将黄某送往医院救治。后黄某采取过激措施维护自身权益,双方因赔偿事宜无法达成一致。

三架派出所得知情况后,立即主动介入,迅速展开调解工作,派出所民警多次到黄某老家与其沟通,悉心疏导安抚黄某情绪,与其所在村委会干部共同做黄某及家人的工作,同步与该企业进行协调,劝导充分体谅黄某实际情况,同时,积极组织双方进行沟通协商,全力调和双方争议。最终,经民警的耐心调解和多方努力,双方于2月4日达成一致意见,该涉企纠纷得到了圆满化解。

据悉,耒阳市公安局将持续关注辖区重点项目动态,重点抓法治教育普及,有效减少涉企案件矛盾纠纷,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