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法治文化

会同县司法局:法治助企纾困 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邓小明 时间:2024-02-26 12:15:07 

湖南长安网讯(通讯员 邓小明)春节前夕,会同县广坪镇人民政府组织综治办、禁毒站、司法所、应急办工作人员以及大学生志愿者一同到广坪镇快递驿站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应急安全”宣传活动及返乡大学生2024年寒假“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首先向快递驿站工作人员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及禁毒宣传。随后告诉他们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各种陷阱。现在各种毒品伪装性很强,裹着一层外衣很难分辨,只有普及毒品知识,才能使更多的人去识别毒品、拆穿陷阱,不受毒品的伤害。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向驿站工作人员讲解了消防应急知识,并详细解答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谢谢法律宣传团队及大学生志愿者,为我们企业带来了一堂浅显易懂的消防安全及禁毒知识教育课,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我们一定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快递驿站负责人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辖区内企业和镇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广坪司法所充分发挥司法服务职能,能动司法,按需送法,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企业提升法治意识,增强禁毒及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