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以雪为令!省高警局衡阳支队众志成城抗冰保畅守护平安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陈一琼 时间:2024-02-25 12:28:48 

湖南长安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一琼)2月21日,衡阳辖区再次迎来冻雨冰雪,雪情来势凶猛。为打好这场冰雪恶劣天气攻坚战,省高警局衡阳支队事先做好研判部署,积极动员,各大队党支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支队党委的号召,踊跃投身抗冰保畅工作中,彻夜鏖战、不惧风雪、无畏艰难,全力守护衡阳高速辖区的平安畅通。

民警检查道路结冰情况.jpg

民警检查道路结冰情况。

组织吹哨 党员报到

雪情来临前,省高警局衡阳支队已做过详细研判,深入动员部署,支队党委指导督促各大队党支部提前联合辖区养护部门、管理所做好除雪相关的人力、物资和安防准备。

2月21日,各大队辖区先后出现雪情,尤其是石鼓大队辖区严峻雪情形势最为突出。21日以来,支队党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机关民警在支队长杨晓刚的带领下,纷纷下沉一线,通宵支援参战。在家值班支队领导彻夜值守指挥中心,有序调度,上传下达,保障后勤;各大队联合辖区路产、养护、管理所严密巡防,做好交通指挥疏导、分流管控、事故处理、铲冰除雪、路障清理、设施维护等工作。

衡阳西大队民辅警全员上路,在警车上简单就餐后迅速投入抗冰保畅工作中。2.jpg

衡阳西大队民辅警全员上路,在警车上简单就餐后迅速投入抗冰保畅工作中。

党员干部在抗冰保畅一线打头阵、当先锋,支队民辅警顶着风雪,通宵达旦在路面作战。在高速主干道能看到他们顶风冒雪进行交通指挥疏导、处理事故、清理路障的艰辛;在服务区能看到他们服务群众的暖心,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耐心;在队部能感受他们加班加点为当事人处理事故的忧心。

高速交警帮助故障车辆当事人推车至安全地带.jpg

民警帮助故障车辆当事人推车至安全地带。

衡阳支队民辅警身上的专业素养、热心服务、良好的精神风貌态度得到了司乘人员的广泛称誉,他们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抗冰保畅一线中高高飘扬。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