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新田交警:多举措全力护航群众春运平安出行

 文章来源:今日永州 作者: 时间:2024-02-09 11:34:20 

“请大家遵守交通法规,人多车多,请不要加塞、不要随意变道,安全行驶……”2月8日,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提前分析研判易堵路段,积极调整勤务模式,合理安排警力,结合道路交通实际和节前交通特点,将警力全部下沉一线,在早、晚高峰时段,全警参与路面执勤,全力确保春运、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加强安排部署。针对目前城区道路交通出现的拥堵现象,各中队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加大对重点路段、重要时段车流量的分析研判,积极调整勤务模式,科学安排警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疏堵保畅”为工作中心,结合当前城区道路交通实际和节前的交通特点,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路面,实行定人、定时、定岗、定位制度,对显见轻微交通违法进行劝导,并强化警力管控重点十字路口,指挥车辆、行人有序通行。

全力疏导保畅。在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的同时不断加强监管力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对易堵路段岗点不间断巡逻,加大高峰时段在城区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的双汇路段、一中、南门桥、西门桥等易拥堵路段、路口疏导力度和巡逻频次,避免长时间交通拥堵,全力疏堵保畅,确保高峰分流疏导到位,平峰秩序管控到位。

加大巡查力度。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和交通保障工作,加大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切实保障交通安全的通行秩序,全力护航群众平安出行。

春运以来,新田县交警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起,其中酒驾4起,醉驾4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51起,客车超员11起,确保春运、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平安平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