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双牌:浓浓警民情!交警破案获锦旗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骆先旺 谷玉军 时间:2024-02-07 11:49:39 

锦旗.jpg

湖南长安网讯“感谢警察同志,帮我们找到肇事者,为我们讨回了公道......”朱某说道。2月4日上午,朱某1、朱某2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忠于职守、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打鼓坪中队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迅速破案的感激之情。

原来,1月19日7时05分许,打鼓坪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打理公路郭江口村路段,有一辆三轮车将两名行人(朱某1、朱某2)撞倒至路边草丛中,不同程度受伤,肇事三轮车已逃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为尽快破案,民警先是前往派出所调取事故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事发路段监控正在维修,但民警并未因此放弃追查,结合报案人所说的三轮车特征和肇事车所有可能的行进方向,反复调阅和分析沿途的监控视频资料,走访周边群众了解情况,一条重要线索浮出水面:事发时,胡某驾驶三轮车经过该路段,且车辆外廓、颜色极为相似。借此线索,民警立即前往胡某家中询问,谁知胡某一见民警到来,便心虚不已,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称当时现场没有人看到,心存侥幸才逃离现场,谁知这么快就被找上门。

案件侦破后,民警立即通知事故伤者及其家属,并嘱咐其安心养伤。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