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警”色暖人心!双牌交警守护保畅安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4-02-07 16:57:37 

湖南长安网讯“慢慢走,不要超车,保持车距......”民警不断提醒过往的驾驶员。

受本轮恶劣天气影响,2月7日,双牌县S230、S343道路已经积雪超过三厘米,道路难以正常通行,双牌交警大队已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在道路始端和路口处派有专人值守,防止车辆进入积雪路段,导致交通事故,同时派有多组警力在积雪路段巡逻、疏导交通,提示过往车辆小心通行,对发现的抛锚打滑车辆及时给予帮助,推至安全地带。对因雨雪天气造成的树木拦腰折断,横在路中间,阻碍交通的情况,双牌交警联合公路部门及时清理,同时联动公路部门除雪保畅。

双牌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增多,行车必须小心谨慎,牢记安全第一位,非必要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开车,一定要牢记“降速、控距、亮尾”。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