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湖南安乡:以法之名保护特别的你

 文章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时间:2024-03-18 09:55:28 

为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让法治的阳光照耀特殊学生健康成长,3月12日,湖南省安乡县人民法院干警来到安乡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师生及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活动中,在手语老师的默契配合下,官陵湖人民法庭副庭长李雨薇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以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直观地讲解了家庭暴力、校园欺凌、预防性侵、毒品危害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干警为学生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宣传手册及学习生活用品,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涌到法官周围,纷纷用手语表达感谢,用手比画着“欢迎再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