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法治文化

郴州嘉禾法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肖佳兰 时间:2024-03-06 12:00:00 

湖南长安网讯(通讯员 肖佳兰)为迎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积极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近日,嘉禾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宣传部号召,组织干警前往嘉禾九老峰广场参加嘉禾县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法治宣传。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法律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民间借贷、婚姻家庭、劳务纠纷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同时积极引导群众要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遇到法律难题要积极主动寻求法律援助,同时呼吁大家在工作生活中争做合格守法公民。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各类法律咨询10余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下一步,嘉禾法院将引领全院干警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弘扬法治精神,立足本职、担当奉献,将“雷锋精神”外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争做法律的“传播者”,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司法力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