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最新消息!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第一批完成进驻!(附联系方式)

 文章来源:湖南巡视 作者: 时间:2024-03-07 21:15:37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巡视组将对8个省直单位、21家省管企业开展巡视。3月6日,省委巡视组巡视省委政法委等4个省直单位、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党委等4家省管企业工作动员会召开,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陆续进驻,标志着本轮巡视全面展开。

微信图片_20240311211708.jpg

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5月1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