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经侦“警”相随 守护“她”权益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4-03-15 15:25:46 

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有效预防经济犯罪发生,维护辖区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3月12日,岳阳市岳阳楼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积极配合岳阳楼区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来到洞庭南路广场深入开展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全力守护“她”权益,守护群众“钱袋子”。

在宣传展台前,经侦大队民警向群众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宣传品,宣讲了如何识别非法集资犯罪,就群众提出的涉及经济犯罪识别与防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骗意识。

此次活动共展出各类宣传展板5块,滚动播放各类防范视频3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这种面对面宣传方式,既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又让防范经济犯罪知识深入人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