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胡长春

省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4-03-28 19:12:27 

3月26日上午,省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湖南党性教育馆,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意识、纪法意识,学习传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胡长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显泽、王学武,省委政法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志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8190945.png

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观看影像视频、观看党性教育片等多种形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及奋斗历程,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实践和成效。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一封封痛心疾首的忏悔书,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刻感受到腐败给党和国家、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和严重后果。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政法力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