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4-03-28 22:12:26 

3月28日,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和讨论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法机关要牢记领袖嘱托,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服务科技创新中担当作为,聚焦“三个高地”建设,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坚强保障。要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对外开放,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中担当作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在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中担当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