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高院深入中联重科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时间:2024-03-29 09:02:08 

3月21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一级高级法官罗重海一行深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问计问需。

罗重海表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是法院服务和保障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持能动司法,精准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降低涉诉风险;要更新审判理念,提升涉外司法能力,保障和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进一步发挥诉源治理、诉调对接优势,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要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开展靶向式普法宣传,实现法院和企业良性互动。

座谈会上,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昌军对湖南法院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中联重科生产经营现状和规划。双方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法律风险等方面问题进行研讨。

湖南高院民二庭、研究室相关负责同志,长沙中院,长沙市岳麓区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