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新化公安持续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新化公安 作者: 时间:2024-03-20 16:34:38 

为深入推进网络谣言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网民识谣、辨谣、防谣能力,新化县公安局在强化打击的同时,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3月以来,网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网吧,向网吧业主、工作人员、网民宣讲网络谣言的危害性和辨别、防范谣言的方法,以及传谣造谣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他们主动抵制网上不良信息,自觉防范网络谣言,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为扩大宣传效果,民警联系广大网吧业主、宾馆酒店经营业主,号召他们共同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参与宣传。网吧所有主机页面突出显示“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等宣传界面;宾馆酒店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抵制网络谣言,建设平安新化”等宣传标语。

下一步,新化公安将继续多角度、多渠道深化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力度,坚决打击整治群众关注、影响社会秩序的各类网络谣言,通过警民共建共治,全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