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邵东摧毁一帮信团伙

 文章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 时间:2024-03-22 09:39:16 

近日,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反诈大队联合廉桥派出所摧毁了一个利用手机语音通话功能拨打电话,为境外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供帮助的犯罪团伙,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作案使用的手机15部。

2月下旬,邵东市多地陆续出现可疑手机群呼信号,经技术部门的综合分析,确定有人利用手机语音通话功能非法架设群呼设备拨打电话实施诈骗。邵东市公安局迅速启动侦破机制,经10余天周密排查,终于确定了该犯罪团伙的位置信息。3月10日,办案民警对正在邵东市某地作案的犯罪团伙实施抓捕,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郑某、陈某。

经查,刘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在网络上受境外诈骗分子高额报酬诱惑,利用手机语音通话功能非法架设群呼设备拨打电话,为境外诈骗分子实施诈骗提供帮助并非法获利。目前,刘某、郑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陈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