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胡长春

省委政法委举办2024年第2期 “政法讲堂”讲座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4-03-22 18:37:01 

3月21日下午,省委政法委举办2024年第2期“政法讲堂”,湖南师范大学经济学研究所所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刘茂松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

aca3b95c0c87bd89c4ab4b953565942.jpg

刘茂松教授以《推动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为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思考,就当前世界经济发展长周期的现状、新质生产力的理论内涵、中国生产力如何转型升级、我省如何深入推进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胡长春主持并强调,政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八大工程”建设,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省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14个市州党委政法委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