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津市公安硬核抓赌!当场抓获21人!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卓浩洋 时间:2024-03-01 15:37:26 

湖南长安网3月1日讯(通讯员 卓浩洋)近日,津市市公安局金鱼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金鱼岭街道某社区的一民房内有人赌博,参与人员众多,赌资金额较大。接到报警后,金鱼岭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辅警前往排查,摸清赌博窝点的具体位置、周边情况以及参赌人员情况,考虑现场赌博人员较多,随即联合治安大队和新洲派出所开展抓捕。

抓捕过程中,办案民警采取突袭行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控制住赌博现场,当场抓获21名嫌疑人,查获涉案赌资近万元,缴获赌具若干。经查,赌博人员以“扯牌九”的方式进行赌博,组织严密,分工明确。

图片1.png

目前,参与赌博的违法人员均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组织者李某被刑事拘留,涉案资金已被依法扣押和收缴,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