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热心市民在长沙某医院捡到挎包主动上交 长沙南站铁警寻失主尽心尽力获赞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张威 时间:2024-03-06 16:30:40 

77436e6d6a134702ab4b43c98a4636a4_副本.png

失主陈女士向长沙南站派出所民警张双双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新闻3月6日讯(记者 张盟 通讯员 张威)近日,一位热心市民在医院捡到一个女士挎包后,主动将其上交至长沙南站派出所。民警张双双与地方派出所民警接力寻找,最终成功将挎包归还给失主陈女士。挎包内有8200元现金及若干证件。

经过了解,家住耒阳市的谢先生在长沙市某医院就诊时捡到了这个挎包。他在原地等待了一会儿,但未见失主前来找寻。由于谢先生购买了返回耒阳的高铁车票,担心失主着急,于是将挎包送至长沙南站派出所,希望借助铁警的力量早日将失物归还。

民警张双双对挎包内物品进行了查看,并通过当地派出所查询到失主已报案。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很快就联系到了陈女士,并告知其到长沙南站派出所领取丢失物品。陈女士赶到长沙南站公安执勤室看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后,对谢先生的热心之举和铁路民警高度负责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原本以为挎包找不回来了,没想到民警帮忙找到了,非常感谢。

为了感谢长沙南站派出所民警的尽职尽责和热心服务,陈女士于3月6日上午将一面写着“最美警察,永留佳话”的锦旗送到了民警张双双手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