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26人受审 津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4-03-07 10:59:01 

3月5日,随着法槌的敲响,26名被告人被带上法庭,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在津市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赵某、李某明知境外电信诈骗团伙为实施诈骗招募微信代发、红包手、托等吸粉、引流人员,为牟取非法利益,通过某境外聊天软件与诈骗团伙联络,并先后在网络上招募了万某、雷某等人,后下线又发展自己的下线,逐步形成了以赵某为首,李某帮助管理,多层级、长期专门为电信诈骗团伙提供吸粉、引流服务的犯罪团伙。公诉机关认为,此26名被告人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的规定,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合议庭根据刑事诉讼法进行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并充分听取了所有被告人的意见,整个庭审井然有序,26名被告人均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愿认罪认罚。该案将择期宣判。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