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洪江市公安局:送证上门“小服务”,便民助企“大环境”

 文章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向春颖 唐凡 时间:2024-03-14 15:59:40 

红网时刻怀化3月14日讯 (通讯员 向春颖   唐凡)“谢谢你们特意跑一趟,又是送证上门,又是指导我们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近日,洪江市黔城镇治安民警张吉辉一行将刚刚办好的3家旅馆《特种行业许可证》逐一送到旅馆业主手中,受到旅馆业主们一致感谢。

微信图片_20240314105351.png

为进一步做好旅馆业工作,服务经济发展,近年来,洪江市公安局防控中心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旅馆业“急难愁盼”问题,上门送《特种行业许可证》,将更畅通、更便捷、更高效的政务服务带给群众。在送证上门的同时,治安民警联合社区民警对酒店的消防设施配置、安全防范工作给予指导服务,帮助旅馆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强化信息实名制录入、加强法律知识培训,将旅馆负责人拉进旅馆业微信群,加强特种行业经营的日常监管,也便于旅馆业主有疑问或诉求时随时联系民警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40314105403.png

该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以“办事高效,服务便民”为目标,一如既往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治安防控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洪江市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