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小小骰子 大大危害 临湘公安劝君莫添“赌”

 文章来源:临湘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1-30 17:28:01 

1月28日,为有效整治农村赌博突出问题,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清风行动”及“净风3号”等专项行动的要求,临湘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桃林派出所在桃林镇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共抓获涉赌违法嫌疑人8 人。

临湘.jpg

1月28日晚9时许,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治安大队联合桃林派出所在本市桃林镇汤桥村汤家组一废弃民房内抓获涉赌违法嫌疑人汤某、李某、汤某祥等8 人,当场缴获赌资2万余元及赌博工具。经民警调查,汤某、李某、汤某祥、李某良等人分工合作,邀集赌客到桃林镇某村一废弃民房内以“押葫芦”的方式进行赌博,每组赌注100元到200元不等。经询问,汤某等8人对其参加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汤某等 8 人均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温馨提示

赌博是一种损人不利己的违法犯罪活动,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的违法犯罪行为,长期沉迷赌博,最终的结局是妻离子散、人毁家败。临湘公安时刻保持着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警察蜀黍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切莫触碰法律红线,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幸福生活,远离赌博陋习,倡导文明风尚,共创和谐社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