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佘家坪派出所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文章来源:桃源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2-02 16:57:34 

1月30日,桃源县公安局佘家坪派出所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龙某(男,42岁,桃源县马鬃岭镇人)。

春节值班期间,佘家坪派出所民警不等不靠,通过国家反诈平台断卡线索发现马鬃岭镇居民龙某3次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出借给他人用于信息网络犯罪活动,遂立即对龙某展开侦查。通过对其进行法律宣讲与规劝,龙某于1月30日到桃源县公安局自首。经查, 龙某在明知对方将银行卡用于犯罪且银行卡多次被冻结的情况下,仍将银行卡出借给他人用于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并帮助取现、解冻,总计流水180余万。

经审讯,龙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龙某被依法取保候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