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张家界:民警连夜找回遗失背包 游客写信表达感激之情

 文章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 时间:2024-03-11 09:46:02 

“谢谢警察同志的帮助,这么快找回了遗失物品,让我在这座陌生的城市感受到如家般温暖,我再一次对军地坪派出所表示万分感谢!”3月2日,一封来自吉林游客的手写感谢信,生动诠释了警民鱼水情。

3月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安局武陵源分局军地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游客魏女士报警称,自己的背包遗失了,请求警察帮忙查找。民警和魏女士沟通得知,当天,魏女士从永定区乘车独自前往武陵源景区游玩,待20时许回酒店休息时,才发现自己装有平板电脑和25000元现金的背包遗失,她对于丢失背包的时间和地点没有任何印象。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是我们基层民警的使命和担当。”军地坪派出所民警吴朝晖坚定地说道。

在吴朝晖的带领下,民警辅警们在寒夜中积极走访调查,最终经过5小时的不懈寻找,于3月2日1时许找到游客遗失的背包并归还给游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