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衡阳祁东司法:普法零距离 法治润民心

 文章来源:法治衡阳 作者: 时间:2024-03-26 16:05:42 

为营造辖区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深入推进法治石亭子建设。近日,祁东县司法所与石亭子镇综治办工作人员,组织“衡阳群众”普法志愿者在石亭子镇市场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走街串巷发放普法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零距离”联系广大群众参与本镇禁毒、反电诈、防性侵、扫黑除恶及防范非法集资等重点工作,让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提升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40余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石亭子司法所与石亭子镇综治办将继续把“八五”普法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法治教育进社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助推法治石亭子建设。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