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莫伸手 伸手必备抓 珊瑚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文章来源:冷水滩公安 作者:陈伟 时间:2024-03-21 11:04:50 

冷水滩融媒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伟)近日,冷水滩公安分局珊瑚派出所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3月13日,珊瑚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自家店铺门被撬开,物品被盗。接警后,珊瑚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刑侦大队同步开展研判。经过缜密分析,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彭某华,于15日将其抓捕归案。

经讯问,彭某华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发当天凌晨2时许,因缺钱用,为谋取私利,他先撬开了一间手机店维修店铺,发现无贵重物品便离开; 3时许,又将一间超市的卷帘门撬开,进入超市内盗窃了2300多元物品后便逃离了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华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外出时检查门窗是否上锁,如有条件可加设安防监控,一旦发现财物被盗,及时报警。冷水滩公安将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财产安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