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临武县法院:执行为民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文章来源: 临武县人民法院 作者: 时间:2024-03-25 16:24:13 

近日,申请执行人来到临武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印有“执行有力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中,点赞执行干警司法为民、高效执行。

图片

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12月30日,四名被告从原告某农资经营部处购买农药化肥合计472200元,但事后被告未按期付款,经原告多次催讨,被告均以各种理由拒付。后被告之一胡某已去世,其生前留有遗嘱,将名下遗产分为4份由其近亲属继承财产,故其债务也应由继承人承担。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因被执行人员较多,被执行人对该案执行工作存在抵触情绪,导致该案执行较为困难,申请人的农资部也因该笔欠款导致资金运转困难,面临无法继续经营的困境,急需该笔资金运转。根据以上情况,临武县法院执行法官多次联系双方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解开双方心结,力争将执行工作化解在源头。最终被申请人主动履行,及时为申请人挽回了损失。

锦旗既是对法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法官的鞭策。临武县法院执行干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善意文明执行的基础上,用好各种执行措施,为建设更优临武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