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常德市鼎城公安交警大队:献血汇爱心 携手筑文明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岳诗华 何梓涵 时间:2024-03-25 17:39:04 

湖南长安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岳诗华 何梓涵)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民辅警们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来到爱心献血屋,纷纷挽起袖子献爱心,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配合完成身体检查、血液检测、抽取血液等流程,为春寒料峭增添了暖暖情谊。这些志愿者中,有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不少是刚加入献血队伍的“新面孔”。他们眼神坚定,用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以平凡善举践行雷锋精神。

点点滴滴热血浓,星火人间处处情。据统计,当天近20名民辅警成功献血。近年来,鼎城公安交警大队每年在三月“学雷锋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倡导民辅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挽救生命。在以“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志愿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活动中,民辅警们携手用爱心、用善举、用行动共同谱写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