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中方县铁坡司法所:以法之名 护“未”成长

 文章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彭涛 时间:2024-03-08 16:23:30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彭涛)为了更好地提升铁坡镇居民和青少年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了解与学习,并加强对未成年人权益的保护和关注,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3月6日,中方县司法局铁坡司法所在赶集当日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暨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普法志愿者充当守护和宣传角色,为赶集的群众们耐心现场讲解真实案例、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方法、举报求救方式等知识。同时,也鼓励更多的未成年人在遇到困难时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悬挂横幅1份,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

以法之名,护未成年人成长,中方县司法局铁坡司法所将继续扎实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共同创造保护未成年人的社区法治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