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高速交警“赶大集” ,走进娄底大科小学 “摆摊”宣讲话安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杨慧芳 聂红 时间:2024-03-20 17:34:36 

D7375752-4981-4447-80EE-EEDCA8218173.jpe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3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 聂红 记者 肖帅)3月19日, 省高警局娄底支队深入娄底大科小学,利用该校“学雷锋义卖活动”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在校1600余名师生及数百名学生家长普及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知识。

当日下午,在大科小学举办的大型义卖活动现场,有一处展台与众不同,不是售卖商品,而是传递知识,这正是该校精心设置的“交通安全知识展台”。民警们向师生和家长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向大家普及“行人严禁上高速;发生事故或故障,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等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知识,通过问答互动,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多种文创用品,这里成为了全场排队人数最多、参与积极性最高的展台。

619B96A3-A46E-4984-B89E-6A51B4B2AD31.jpeg

活动留影。

把交通安全知识搬进学校义卖场,这样别具一格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还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安全,抓好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教育任重道远,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把交通安全课堂搬进义卖活动的现场,寓教于乐,真正将交通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入脑入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